English 繁體中文
关于我们 合作导航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学会介绍 | 学会动态 | 学术委员会 | 会员服务 | 学会交流 | 会员大会 | 会员介绍 | 会员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现代专业市场网 >> 其他学会动态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第四届中部地区商业经济论坛开始征集论文         ★★★
第四届中部地区商业经济论坛开始征集论文
副标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时间:2010-4-29 15:35:06 进入论坛

    根据中国中部商业经济论坛的有关安排,2010年将在郑州举办第四届中国中部商业经济论坛。为了开好这次论坛,确保论坛质量,决定举办论坛征文活动,希望各省、市、自治区商经(贸)学(协)会接到通知后,积极组织并按时报送征集论文。本次征文活动由我会和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主办,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承办,安徽省商业经济学会、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湖南省商业经济学会、江西省商业经济学会、山西省商业经济学会协办

    一、征文主题:转变商业发展方式与低碳经济

    二、参考选题:(1)中国(中部)商业发展的低碳化历史、现状、趋势与对策研究;(2)各省、市、自治区商业低碳化发展典型企业案例研究;(3)国际商贸流通企业低碳化发展经验探讨;(4)建立中国(中部)商业低碳化发展模式和机制的途径选择;(5)批发业(或零售业、物流业、会展业以及其他各商业业态)低碳化发展思路的探讨;(6)中心城市发展低碳化商业问题研究以及多城市低碳化商业发展对比研究;(7)商业低碳化与绿色经济研究;(8)低碳经济与循环经济研究;(9)实现商业低碳化的政策建议;(10)其他与低碳商业有关的问题研究

    三、征文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商业经济学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各分会、各省属市县商业经济学会、各商贸流通企业、各经济类高等、各经济类研究院所及对本主题有一定研究的其他专业团体和个人。

    五、征文时间:2010年4月20日至2010年8月20日

   六、征文要求:(1)中部六省商业经济学会是本次论坛征文的组织者和协办者,各省最终征集论文应不低于10篇,其中来自企业论文和低碳商业案例研究论文应最少保证各1篇。其他省市自治区商业经济学会应根据本通知积极组织征文,但对征文数量不作要求。本次论坛将根据各省组织论文的数量和质量评出本次征文优秀组织奖,颁发证书。

    2、征文要求使用电子文档和书面文档两种形式传送,电子文档统一使用word格式,本次征文专用信箱为:zgzbsyjjlt@163.com ;每篇论文一般不要超过5000字,书面文档统一使用A4纸打印,一式六份,寄至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

   六、奖项设置与评奖

   本次论文收集后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评比,参评论文内容必须符合本次征文主题。根据论文质量和水平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除颁发证书外,一、二、三等获奖作者将获得由本次论坛组委会颁发的奖金。特别优秀的论文可推荐参加“万典武商业经济学奖”的评选,获奖者由“万典武商业经济学奖”基金支付奖金。

    七、论文成果发布

    本次征文全部获奖作品以及虽未获奖但质量较高的论文将结集出版论文集(该书有望成为我国第一本低碳商业研究专著)。赠送每位作者一本。

    八、联系方式

1、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电话:010-66095164、66095129; 联系人:于红生、刘铭三;电邮:ccea1982@yahoo.com.cn

2、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郑州市任砦北街2号1号楼410室,邮编:450012

3、电话:0371-60990938  13203888828 ,联系人:宋向清。

 

分享到:
点击更多【佚名】的文章 文章录入:wxj    责任编辑:wxj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热门标签
  • 中国流通发展与改革高峰论坛颁奖活动公告
  • 中国流通发展与改革高峰论坛评奖程序
  • 中国商经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 广商联举办第二届优秀店长选拔大赛的通知
  • 广州商业总会举办“消费者权益与企业责任”
  • 第四届中国中部地区商业经济论坛在郑州举行
  • 广东省城市社区建设研究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
  • 省外广东商会加速成立是娘家也是桥头堡
  • “商业改革与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6月河北举
  • 第四届中部地区商业经济论坛开始征集论文
  • 第三届中国中部地区商业经济论坛召开
  • 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中部地区商业经济论坛
  • 普通文章学会2013年年会暨“第十届珠三角流通学
    普通文章学会关于2013年换届改选筹备工作的通知
    普通文章第七届常务理事、副会长选举程序及候选
    普通文章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候
    普通文章[图文]正副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第一次
    普通文章[组图]徐印州王先庆出席“2012中国商业
    普通文章关于征集第九届“珠三角流通学术峰会”
    普通文章[组图]学会承办的2011中国流通三十人论
    推荐文章[组图]第十一届“珠三角流通学术峰会”
    推荐文章关于举办“流通业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推荐文章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年会2009年年会10月
    推荐文章关于征集第六届广东流通学术峰会论文的
    推荐文章关于征集第三届中部地区商业经济论坛征
    推荐文章广东流通业三十年回顾与展望高峰论坛视
    推荐文章[组图]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2008年年会通
    推荐文章[图文]广东省商学会2007年年会通知

    正副会长、秘书长联

    徐印州王先庆出席“

    学会承办的2011中国

    “内外贸一体化与流

    《南沙区再生资源回

    广州新兴商圈发展研
    (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政治、黄色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机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